我和我蓝色的小窗户

抖音:凯旋儿妈妈(一个和老秦同岁的妈妈粉)

努力为开箱小园子票赚钱中,更新随缘。

【贤华】《嗨,我能做你男朋友吗》(四)




请勿上升正主

如有雷同就算你抄我


(一个月了😂,我今天终于填坑了。)







“拍好了吗?”




“啊……啊,好了……师哥拍好了。”




“换我来拍!我来拍!!”高筱贝有些兴奋的夺过手机。



“来1~2~3~茄子。”



秦凯旋把手机给了高筱贝之后也无心拍照,他扭头看着一直卖萌的何九华。看着他歪着小脑袋吐着舌头,一会儿又噘嘴卖萌。秦凯旋感到身体里有一股火气涌来。




“师哥,你醉了。”看着何九华有些异常兴奋,晃晃悠悠的起哄着的样子,秦凯旋觉得他好可爱,秦凯旋好像一口把他吞下。




“啊,你……你怎么在晃,你……不要再晃了,我头晕……”何九华晃悠着小脑袋盯着秦凯旋。




“我没晃,师哥你有些醉了,所以才会晃。”




“我……我没有……醉呀……”




“咦~怎么有两个小师弟。”何九华伸出双手托着秦凯旋的脸,慢慢的靠过去,两个人的嘴唇也缓缓靠近,秦凯旋下意识的淹了口口水,喉咙滚动。再靠近一点点,就一点点就可以挨上了,不过就在距离秦凯旋嘴唇一厘米的位置何九华却停下了。



“你真好看……嘿嘿。”



“好看的小师弟,我……我头好疼怎么办呀。”喝醉的何九华撅着小嘴撒娇,说话软绵绵的,狐狸眼睛也有些迷离。



“我带送你回家好吗?”



“回家干嘛?我还要吃饭饭呢”



“回家休息呀,休息头就不疼了。”刚才本有些微醺的秦凯旋现在也有些清醒了。看着这个可爱的人,强忍着要把人吃掉的冲动,放清声音温柔的哄着何九华。也许是酒劲儿上来了,也许是秦凯旋的声音让人沉醉,何九华现在已经有些不清醒,而那个好听的声音引导着何九华就跳进了一个甜蜜的陷阱。



“好呀,好呀。我们回家家……”



“师哥,我叫个代驾,咱们先吃点东西。一会儿我送你回家。”



“好呀,好呀。吃东西……”



秦凯旋挑了几种清淡的食物,放进小碟子里,一口一口的喂给何九华吃,而何九华也乖乖的靠在椅子上等着投食,旁边的师哥师弟大多都喝多了,也没人看见这两个人亲昵的模样。




过了一会儿,代驾打来电话说到了,秦凯旋搂着何九华来到了张九南身边:“九南师哥,九华师哥喝醉了,我先送他回家,甜甜就麻烦你了。”



“小屁孩…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!!”


“嘿嘿……师哥,我都把甜甜留给你了。”哼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。



“行了行了,滚吧。”张九南挥挥手表示不想看见他们俩。



“好嘞,哥,你帮忙跟九熙师哥说一下我送九华师哥回家。”哼,这个张九南好讨厌,要不是有事求他,我才不要跟他叫哥。也不知道甜甜为什么喜欢跟他玩。



“师哥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
“嗯……好。”这时候酒足饭饱的何九华已经有些撑不开眼睛了,迷迷糊糊的回应着秦凯旋的话。



“师哥,咱们先出去,上了车再睡好不好。”



何九华靠在秦凯旋身上,耷拉着脑袋轻轻晃了一下表示认同。




说罢秦凯旋偷偷摸摸的把何九华带了出了,一出门秦霄贤就打横抱起何九华上了自己的车,昏昏欲睡的何九华靠在秦凯旋胸膛一动也不动。跟代驾报了自已公寓地址后,秦凯旋抱着何九华窝在后座闭上了眼睛休息。




至于他说的送何九华回家,当然回的也是自己家。都骗到了手了,不再接再厉,那儿对的起他秦小爷的称呼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也不知是酒醉了人,还是人醉了人……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7)